close

  時間好快,富萱的愛心小圃開始收成地瓜了!

004.jpg

  隨著時間的流動,土地裏不斷地有各式各樣的食物產出,富萱的學員也越來越享受在田園裏的活動,不斷有人自發性地加入田園活動,去看看作物成長的樣子、割割草、流流汗,心情都會好很多。

  吃著自己種的菜,其實是很不一樣的感受,還可以照顧土地,土地也分享多餘回饋大家。

  看著圃子裏採收的地瓜,我想著那麼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嗎?

  剛好記憶cool要辦個小巿集,我和幾個農友就談論到這事。巿集一般農場品不容易賣,最好是可以現吃和現喝的比較合適,結合未來要開始地瓜的路子,於是有人提出喝的就把上次的南瓜牛奶改成地瓜牛奶。地瓜這些年和南瓜一樣刮起了保健風,而且地瓜的味道也和牛奶搭的起來,現吃的部分就可以來發展冷凍地瓜。

003.jpg

  大家討論完後,幾個人就分工合作。

  李鴻到老哥又認為可以發展檳榔心芋,這也是口感很好的一個食品。我試吃後,口感綿密紮實,不錯吃的好食物。還沒等我決定,李鴻到老哥已經幫我準備了二大袋當種的檳榔心芋。檳榔心芋將會是九個月後的秘密武器!

001.jpg

  為了試試巿場反應,今天下午二點到四點,特別在記憶cool讓大家來嘗嘗地瓜牛奶,歡迎喝看看!

 

  現場展售產品:友善放牧雞蛋、張德成廚師薑油、豐田小路薑黃粉

 

 

/施朝祥 于吉祥農場202108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祥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