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我第一次參與寫小家譜,才瞭解到「原來可以把祖先的名字做成一本有照片的書本」真是超級棒 !他以不忘本的精神出發!覺得好興奮💖立馬去申請戶籍謄本資料,以瞭解祖先們叫什麼名字!當..發現祖先的名字有些很有意思!讓人從內心裏發笑😁👍💖
然而我開始尋找新舊照片,真是回憶無窮~覺得超級棒👏可以寫出一本有相片封面的家庭故事書,也可以把自己😊的故事寫出來 個中的描述太有趣了🤣😂😝😜😎
上課後讓我感到非常興趣和有意義!每個家庭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!上至祖先~下至孫子女,雖然我不懂電腦,好在~有老師們的指導與幫助!如果把家庭成員紀錄 做成一本以照片做封面的作品  留給下一代永遠留存,太有趣了…超感動🥲及有意義 感到無比開心快樂幸福美滿(heart)(smile)(Awesome)(bye)

# 感謝各位大小老師的幫助希望能夠地完成✅了我的任務與願望,好期待喔!真是感謝+感恩🙏👍👏😆😍(bow)(bow)(bow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祥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