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雨天,原本預計增改雞舍並割草一事無法進行,改在家裏整理資料,並撰寫村史計畫書原本擔心村史計畫期程過短,勞動過於緊壓會無法交稿,今天才知道有二年的時間可以完成,放下大石頭不過經費只有9萬元,真的是太少了!

  下午,和社區理事長、總幹事、社造員討論,剛通過一起練習寫家譜的案子,我把這個案子改成村史計畫的一部分,這樣我就可以省下更多時間,而且還找到一堆人幫忙,這樣事情就變得容易多了!

  會後,我趕到田裏,看到祐辰在雨中等我,我比預定時間晚到,他已經把工作都做完了,就等我來

  看到他,我感覺很心疼,和水發還有很多身心障礙者一樣,都沒有什麼可以適合的勞動機會,只要有機會他們都會特別認真,就算是在困難的條件,他們都願意努力

  我已經幫祐辰找到一個願意買蛋的客顧,這樣一個星期才170元,他都覺得很珍惜,還在想,這是真的嗎?

  預計要幫他找10個客顧,這樣才是比較合理的狀況,雖然是很少的錢,但至少是自食其力

  媽媽已經離家二天了,晚上伙食我得自理了,我煮飯應該是比你難吃,因為我都不會放調味料今天煮飯,我才發現,這米其實不合格,米心不是透亮,而是有些混濁的白色,也許是舊米吧,沒有米的香氣,吃起來口感沒那麼好

  不會煮,還這麼挑吃!

等一下,洗完澡,繼續趕工改計畫了!

祝 平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祥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