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早上爸爸來了!臉龐比以前豐潤,但臉色有些疲憊的樣態,爸爸說:「自己已經做的很累了,想要把房子賣掉!」

  看著爸爸很累的樣子,我也不好說些什麼,就回答:「爸別那麼累,作沒去就作疏一點。我開車帶爸爸去行行勒好嗎?」

  沒等到爸爸回答,我就醒了!

  家裏正在多事之秋,好久不見的爸爸突然出現,真是好訝異!

  爸爸走前把最難的難題留了下來,爸爸一直無法決定要如何處理財產才好,拼了老命在沉重的債務下辛勤的耕作著,就是希望把家產留下來,當年有人開價近二億也沒賣掉,還被很多人笑:怎麼那麼傻,賣了換錢過好日子不好嗎?爸爸就是知道資本的規則,出去了就換不回來了!怎麼也得要守住這祖上留下的產業。

  爸爸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,在這節骨眼上,爸爸又回來了,說了那些令人心疼的話,我該怎麼辦呢?

  爸爸留下來的當然不僅僅只是那份產業和債務,還有那份信念:家和萬事興、殷勤的勞務和樸實的生活。如今等於是我在管理這份產業,只是荒蕪太久,回頭梳理時,發現已是荊棘重重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祥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